close

 

我看著妳,漸漸無法動彈

無法再隨心所欲,唯一能做的只剩看著我們,

呼吸著一日算一日的呼吸,能說出的話逐漸的少

快要破碎的不成句子,直到有一天真正的安靜

身體死命的撐著,和上天抗命般的為著多留一天也好

 

我想知道,妳放心不下的是什麼

是我們三個女兒嗎?還是將被妳留下的父親一人?

不論是哪邊,我想妳都無法真正的放手離去

在上天下了結束令之前,我想妳都無法安心闔上眼吧

我們雖然身為孩子,從沒真正的離開過妳,

總是陪在妳身邊長大,無法讓妳驕傲的功成名就,成家立業

所以妳才放心不下嗎?

但是就算這樣,我們也會努力過完屬於我們的人生

所以,請妳放心的走吧,不要留任何遺憾,

最後的日子,希望妳能平靜安和的過下去就好

 

讓妳撫養我至今,無法述說我所有的感想

或許我平常太過冷靜,無法讓妳感受到全部

但是希望妳好的心情和其他姐妹是一樣的

希望妳過的幸福和安樂

然後再好好的下一輪迴,走下一個人生

 

致 我的母親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生活 記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